猫的提督

文没了可以叫我私发

开学门口的吃瓜众

cp是千神,想吃个小甜饼。可是,只能自己写(:3_ヽ)_

“我说霾,你有没有觉得那一堆孩子…就是那边的五个。”神经在校服上擦了擦手,拍了一下小霾指着新进来的那五个学弟学妹们说道。
“咳!”小霾翻了个白眼,狠狠的捏了一下神经的腰间软肉,是带把手上的西瓜汁蹭在神经大腿校服上。表示自己差点没被西瓜子呛死
“没事吧!?吐我这吐我这!”神经立马把自己的袋子递过去,惨兮兮的赔了个笑献殷勤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我只想知道他们的名字叫什么?
.._:(´_`」 ∠):_ ...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